close

        越式生春捲+涼拌木瓜絲

 

這道菜其實很適合當早餐,給不太餓又想要有不同一般早餐店的新選擇,一般早餐店的早餐很難脫離使用的選擇,長期吃下來,對剛甦醒的腸胃是一種負擔。因為沒有用油,所以生春捲的皮會有點小沾黏,是屬於正常的現象。

裡面包的豆芽菜跟鮮蝦、五花肉都是當天的食材。

 

1

 

 

 

清脆可口的涼拌木瓜絲,越南菜跟泰國菜比較起來,越南菜味道會比較淡,油不會下太重喔,

所以道地的越南菜強調清爽、健康、無負擔

如果口味重的朋友,可以跟店內老闆娘講一聲,請她給你好好料理一下重口味的料理嘿

 

 

明昌越南小館之涼拌木瓜絲(大份 60元)

 

 

 

小編自己很喜歡加這一味老闆娘每天自己手工自製的辣椒

在特別吩咐老闆娘九層塔幫我加多一點,一整個夠味到底

 

 

 

 

IMAG2909

 

 

 

明昌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gchangvn 來打卡,可以減5元,拍照上傳,哈哈 (還要再減??!!可以啊,問老闆娘)

新竹市東區學府路369號

我餓不想等專線:03-5166046 (暗號,我快餓死了,請幫我做快一點喔,如果你敢說,換我減你五元)

 

 

新竹美食,新竹明昌越南小館,越式小館,越南菜,越南料理,越式料理,越式餐館,越南餐館,越南餐廳,越式餐廳,蝦醬空心菜,下午茶,園區,點心,新竹餐廳,新竹好吃的餐廳,新竹好吃的小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昌越南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